同心抗疫,共创文明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13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为配合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创造整洁美观、温馨舒适的的办公环境,学校工会于近期组织了2020年上半年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成效,校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的通知》,召开了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发动,让每一个办公室、每一位教职工了解文明办公室评比要求和评比办法。

4月底各工会小组完成初评,56-9日由学校工会干部和各工会小组负责人组成的学校文明办公室评比工作小组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评比,从“文明办公”、“整洁有序”、“文化特色”、“环境消毒”、“垃圾分类”“安全用电”六个方面进行了量化打分。综合工会小组初评和校级复评,本次活动共评出文明办公室一等奖18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46个。

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分工明确,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精心构思布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办公室都做到干净整洁,消杀记录完整并上墙。老师们匠心独具,利用花卉盆景、书画作品、励志座右铭、主题设计等巧妙布局,使办公室美化、温馨、有文化、有品味,办公环境的营造有个性、有创意。

防疫、文明靠大家,校工会适时组织本次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文明校园创建,提升了教师的文明素养,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