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13

2020114日上午,我校退教协会在学校退教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会由退协副理事长汤培主持,退协理事、各片组长30多人参加了会议。学校退管会副主任钱立新、工会副主席徐月芳、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出席了本次会议。

朱振国理事长代表退教协会从2019年常规工作、突破工作、2020年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退教协工作。他指出,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退教协扎扎实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许多细致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老教师的生活、精神、政治教育等方面有了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兴趣小组活动有大跨步。谈到2020年工作设想,他强调要树立全心全意为退休教职工服务的思想,打造一支得力的退教协骨干队伍,加快推进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之家建设,全面提升学校退协工作服务质量。

钱立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退教协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代表学校退管会向退休的全体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各位理事和组长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他希望退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推进退协工作和活动之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同时理事会要加强校级交流,在学习培训、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等方面要拓展创新,建设温馨的活动之家,增强退教协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最后,汤培副理事长宣读《关于兴趣组参赛获奖人员的奖励决定》,钱立新副主任为获奖人员颁奖。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