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14

                   ——学校工会举行2019年度第二批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17日上午,行政楼八楼会议室里笑声盈盈、喜气洋洋、情谊浓浓,学校工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第二批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欢送苏再庆、金波2位教师光荣退休。校长苏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机电工程系、综合督导处全体中层以及旅游管理系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主持。

为充分表达对退休老教师的尊重和敬意,今年开始学校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改在校本部举行,安排校领导、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中层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一起参加会议。

吴国清主席首先向2位退休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简要介绍了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随后,与会教师代表们纷纷回顾了与两位老教师一起共事的点滴欢乐,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和不舍。

2位老教师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退休感言,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表示退休后会调整好生活节奏,尽己所能,继续为学校、社会做贡献。

苏建青校长在讲话中,向两位退休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老教师老有所乐,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最后苏建青校长为两位老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纪念品,全体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会后吴国清主席与部分干部送2位老教师到学校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热情接待,欢迎新同志加入退教协会,简要介绍了学校退教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和主要活动,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交流。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