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3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121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到场观赛,来自各系部、处室的37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齐心协力”、“传球接力”和双人跳绳三个集体比赛项目。活动中大家兴致盎然、轻松上阵,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研究比赛战术,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奋力拼搏,真实感受到运动的竞技性和体育的趣味性,加油声和呐喊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队、基础部2队获“齐心协力”前两名,传媒艺术系2队、电气工程系2队获“ 传球接力”前两名,基础部、旅游管理系获“双人跳绳”前两名。

趣味运动会为平日紧张繁忙的工作增添了色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趣味运动会搭建了教职工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不仅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大家的运动健康意识,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