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吐尽春未老 烛泪成灰秋更稠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6

            ——我校召开2019年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1024日下午,学校工会隆重召开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工会副主席徐月芳与今年满30年教龄的16位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叙30年从教的心路历程。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钱立新主持。

    吴国清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对老教师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三十年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奉献青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教师在教育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保重身体,积极为学校创建省领航学校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三十年教书育人的甜酸苦辣,有的表达了桃李满天下自豪喜悦的心情,有的道出了自己工作的困惑和遗憾。倪文元老师认为,做老师是很值得的人生选择,他真诚感谢学校领导、师生在他患病治疗期间给予的无私帮助和精神鼓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勤恳工作,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吴国清副校长为老教师颁发了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