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标 守规范 强服务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9

                     ——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推进工会条线工作,93日下午,学校工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钱立新主持,全体校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吴国清出席会议。

    首先,钱立新副主席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工会工作,解读了新学期工会工作计划,对学期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就帮困慰问、市总工会互助保险、财务新规定等方面的细节和操作进行了说明和强调。钱立新副主席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解读上级和学校工会的相关文件,将工会政策和组织温暖落到实处,同时要以人为本,多联系沟通,认真履职,加强服务,使学校工会工作更顺畅,更务实高效。

    王军明副主席就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教工社团建设、教职工体检、登山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设想并作了初步安排。

    最后,吴国清主席作了讲话。他要求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规范工会经费的合理使用和支出。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对学校近年来出台的管理制度和措施要理解、支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