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融乐校园”师生摄影大赛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4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新风融入心,寓德于教乐践行”的校园氛围。201942日—53日学校工会、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融乐校园”师生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分为教职工组、学生组、学生会组,活动以“融乐校园”为主题,选取校园内拍摄的所有景象,包括自然景观之美、校园建筑之美、人文环境之美,用写实或创意的方式记录并投稿。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进而展示其乐融融的校园氛围。本次大赛受到了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参与热情高,自大赛开始到截止之日,共收到师生参赛作品152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128件,其中,一等奖16件,二等奖34件,三等奖53件,优秀奖25件。

本届摄影大赛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激发广大师生爱校之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情感修养,为建设“融乐”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