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融乐校园”师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3

各系部、处室、工会、妇联、团委: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新风融入心,寓德于教乐践行”的校园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校之情,弘扬主人翁精神,号召全体师生用照片记录校园美景、美人、美物、美事,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工会、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举办“融乐校园”师生摄影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用镜头寻找校园美景,用照片记录学校印记。活动以“融乐校园”为主题,可以选取校园内拍摄的所有景象,无论是自然景观之美、校园建筑之美,还是人文环境之美,都可以用写实或创意的方式记录并投稿。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进而展示其乐融融的校园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1941日—55

三、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参赛作品务必为原创,围绕“融乐校园”主题,可人物、可风景,风格不限。

2.作品为参赛作者本人拍摄。作品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必须紧扣比赛主题,健康向上,拍摄器材、形式、风格不限,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无水印。除影调调整、适度裁剪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对照片作其它修改。报送作品时请将作品未做修改原照同时报送。

3. 作品要求:单张照或组照(组照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作品创作时间限从201941日至今201952日,作品以JPEG格式报送,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

五、作品报送

1.此次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2.教职工组: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送优秀作品,每小组报送作品数不超过本组工会会员数的10%(四舍五入)。请将作品(电子稿)报送校工会钱立新处。

3.学生组:以系部为单位,每系部报送优秀作品不超过10件。请将作品(电子稿)报送校团委,田慕青处。

4.学生会组:以系部学生会(含校学生会)为单位,每系部学生会报送优秀作品不超过5件。请将作品(电子稿)报送校团委,田慕青处。

5.报送格式为:教职工组_某某系_姓名;学生组_某某系_某某班_姓名;学生会组_某某系学生会_某某班_姓名。

6.请于53日(周五)前上交作品(以文件夹形式)。

六、作品展览及表彰

本次活动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选,专家将对报送的作品进行评比,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优秀作品将面向全校师生展出,并通过校园网主页、校报、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使用推广,扩大优秀作品的传播面和影响力。

七、其他事项

1.所有参选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自负。

2.学校对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刻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

附件:

1. 附件1:摄影大赛报送作品汇总表(教师)

2. 附件2:摄影大赛报送作品汇总表(学生)

                                                     工  会

                                                   学生工作处

                                                     团  委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