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6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学校工会决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959-10日。

比赛地点:学校操场。

二、参赛单位和人员

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

三、比赛项目及规则

比赛项目:众星捧月,扑克密码,“8”字接力跳长绳。

1、众星捧月

每个工会小组组织一支队伍,在规定区域内,8人(44女)拉住圆形板子四周的绳子,每个人的手必须拉在绳子中间标志点的远端部位。发令后,8名队员用相同的力拉住绳子,以板子抬动置于上方的排球。如球落地,由2人(男女不限)专门负责捡球,并把球放回板子上,8人继续进行抬球运动。在2分钟内累计抬球成功次数为最后成绩。

成绩计算:2分钟内抬球个数多者获胜。

2、扑克密码
1)器材:扑克牌。扑克中一个花色从1A)、2……11(J)12Q)、13K),正面朝下打乱顺序摆放,队员从A点出发,用最快的速度到达B点,将扑克牌按照从113的顺序找出来,用时最短的胜出。

2)规则:a.每次只能翻一张,如果对了,正面朝上摆放,返回出发点击掌之后下一个队员出发,以接力的形式进行。b.如果错了,则恢复到正面朝下返回,击掌之后下一个队员出发;如果错了忘记正面向下放回去,则下一个过来重新将牌正面朝下摆放即可。

成绩计算:所有牌被翻出来后,最后一个人回到终点(出发点),所用时间少的队为获胜队。

3、两分钟“8”字接力跳长绳

每队选12人参赛,其中2人甩绳,10人集体8字接力跳。比赛限时2分钟。发令后,108字接力跳绳。绳子在队员脚下受阻为失误,中途失误可继续比赛,摇绳者必须在听到发令后才能摇绳,比赛中途摇绳者不能更换,但可以换手,两摇绳者站位距离为3米。摇绳者脚踏线为犯规,扣除犯规所跳的个数。

成绩计算:2分钟内个数最多者获胜。

四、奖项设置

每个单项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

五、报名办法

1、各工会小组根据比赛规程先进行部门初赛,初赛结束后再上报学校决赛名单;

2、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基础部三个工会小组可报5支队3个项目必须报全,每个项目不能超过2支队);传媒艺术系、经贸管理系、汽车工程系三个工会小组可报4支队(3个项目必须报全,每个项目不能超过2支队);旅游管理系、行政两个工会小组可报3支队(每个项目可报1支队);教学督导信息、后勤财务两个工会小组可报2个队(三个项目中任选两个项目,每个项目报1支队);继续教育部一个工会小组可报1个队(三个项目中任选一个项目,报1支队)。众星捧月可报运动员10名(44+捡球2人男女不限),扑克密码可报运动员10名(男女不限),两分钟“8”字接力跳长绳可报运动员12名(男女不限);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3、每人限报1项;

4、每个工会小组报领队教练各一名(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

5、报名截止时间为428日。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代表队于比赛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操场)报到。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3、本通知修改权和解释权归工会。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

工会

201944

附: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工会小组:

领队:

教练:

一、“众星捧月”

队员:

二、“扑克密码”

队员:

三、“两分钟“8”字接力跳长绳”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