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力推进领航学校建设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3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6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报告厅胜利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主持,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非代表的学校中层干部141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苏建青校长关于“江苏省中等专业学校领航学校”创建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以来,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成功创建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已具备了创建省领航学校的建设条件。为进一步加快我校现代化建设步伐,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的意见》(苏教职〔20193号)文件精神,学校党政经过深入调研,分析研究,根据学校发展定位,结合学校的现有基础、优势特色、发展潜力,确定了创建省领航学校的建设目标,明确了重点任务,编制了建设方案。2019年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团结全校教职工奋力拼搏,积极创建江苏省职业教育领航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我校省领航学校建设方案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本次教代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的发展思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领航助力。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