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增强体质,提高团队合作能力,510日上午,学校工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系部、处室的366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 扑克密码”、“众星捧月”和8’字接力跳长绳三个集体比赛项目。比赛将运动技能与运动激情完美结合,充满了趣味性和竞争性。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激烈而快乐的场面不时搏得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汽车工程系2队、基础部1队分获“ 扑克密码”前两名,机电工程系1队、传媒艺术系分获“众星捧月”前两名,机电工程系、经贸管理系分获“‘8’字接力跳长绳”前两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交流,强化了教职员工的合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常熟职教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将不断拓展新的运动项目,创新活动内容,打造工会精品活动,构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