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办公环境 推进文化建设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21

为创造更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深入推进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学校工会于近期组织了2019年上半年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成效,校工会制定了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各工会小组积极宣传发动,教职工精心整理、布置办公室。在各工会小组初评的基础上,416-19日由学校工会干部和各工会小组负责人组成的学校文明办公室评比工作小组进行了现场评比,从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电器使用、特色文化等方面对全校各个办公室进行检查评分。综合工会小组初评和校级复评,本次活动共评出文明办公室一等奖18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52个。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各办公室精心构思,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办公室整洁大方,许多“小家”温馨别致,独具特色。有的书香满屋、墨香四溢;有的古典意蕴丰盈,文化气息浓郁;有的绿色满室,生机盎然。

我校持续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助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优雅的办公室育人氛围,促进了良好师风的形成,增强了教师的团队凝聚力,有效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学校的人文品位。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