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学校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13

各工会小组:

2018年,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在平凡的工会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参与、支持工会工作的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他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奉献、热心服务、扎实工作,为学校工会整体工作和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他们的成绩,激励先进,学校工会研究决定,评选表彰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优秀工会工作者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2.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成绩显著。

3.具有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奉献精神较强,深受教职工好评。

4.工作勤奋,作风民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团结协作精神强。

5.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愿望和要求,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6.重视调查研究,积极向学校领导和工会献计献策。

(二)工会积极分子

1.热心支持参与学校工会工作;

2.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服务意识,在工会工作和活动中有突出表现;

3.勤奋工作,热心为大家服务,任劳任怨,密切联系群众,受到职工群众拥护;

4.能够团结和带动广大教职工关心工会工作的发展,在工会活动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二、评选范围与名额

1.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推荐范围为:校工会委员、校工会经审委员、工会专职干部。优秀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委员总人数的30%以内。

2.工会积极分子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推荐,推荐名额原则上控制在会员总人数的4%以内。

三、评选方法

1.各工会小组要在所属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2.评选中要根据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评选活动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3.请各工会小组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推荐,于2019315日前将推荐表、汇总表(纸质稿、电子稿)报送校工会钱立新。

4.评选结果由校工会委员会进行审定。

四、表彰奖励

校工会将对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和奖励。

附件1.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表

2.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

3.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汇总表

校工会

201935

附件1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

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时间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文 化 程 度

工作部门及职务

受过何种

奖励

部门党组织意见

(盖章)

学校工会委员会意见

(盖章)

附件2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

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时间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文 化 程 度

工作部门及职务

受过何种

奖励

部门党组织意见

(盖章)

学校工会委员会意见

(盖章)

附件3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

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汇总表

工会小组:工会会员数: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职务

获何奖励

拟推荐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1.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别按照工会会员总数4%的比例推荐工会积极分子。

2.在“获何奖励”栏中填主要的奖励、荣誉1-2项。

3.在“拟推荐”栏中注明“优秀工会工作者”或“工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