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13

2019122日上午,我校退教协会在学校退教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会由退协副理事长汤培主持,退协理事、各片组长30多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钱立新、副主席王军明、校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出席了本次会议。

朱振国代表退教协会从组织机构、常规管理、制度完善、丰富活动、传递温暖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退协工作。他指出,2018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精心组织了退休党支部换届、退协换届等重要工作,采取新举措积极应对政策规定的调整。谈到2019年工作设想,他强调要树立全心全意为退休教职工服务的思想,加强退协组织领导,推进教工之家建设,活跃文体活动,全面提升学校退协工作质量。

钱立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退教协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代表学校工会向退休的全体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上一届、本届的理事和组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他希望退协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推进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建家”工作为抓手,以制度为保障,以活动为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环境,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学校将始终坚持四个“必须”,努力落实五个保障,让每一位离退休教师“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生活充实、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他还对学校新出台的相关规定及其他事项作了解读宣传。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退协工作、提高管理服务质量进行了讨论交流。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