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人:钱立新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3

各位代表:

大家认真听取了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我们认为:

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自201412月选举产生至今是在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和亲切关心下,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发展的三年。是全面履行四项社会职能,铸造团队精神,搭建友谊桥梁,营造和谐氛围的三年。是围绕管理、经营、发展为中心,服务大局,成型、成长、跨越的三年。是全面完成第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的三年。

在这三年里,第三届工会在成功创建常熟市“学习型”工会建设先进单位,苏州市“模范教工之家”,江苏省“模范教工之家”的基础上成为常熟市首批工会规范化建设四星级单位。我校工会多次获得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各级工会领导的高度评价,为我校的高速发展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