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妇委会成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191

32下午,校妇委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学校工会主席李永良、党委办主任赵丽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徐月芳主持。

会上,徐月芳对2015年度妇委会工作作了总结:我校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妇委会成员和广大女教职工素质;积极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继续开展三八节、“六一”节、爱心帮困等主题活动;切实为女职工办实事,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等,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接着徐主席围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主题活动对学校近阶段的妇女工作做了部署。

李主席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行政和工会表达了对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深深祝福,对妇委会2015年度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鼓励妇委会成员带领学校广大女教职工争先创优,建功成才。党委办赵主任对妇委会成员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妇委会是学校党政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妇委会成员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使她们体会到妇委会的关心,同时对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赵主任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要求妇委会成员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用好活动经费,让女教职工过一个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节日,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校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

最后,李主席和赵主任共同为获得2014年度“常熟市巾帼文明岗”的电气系数学教研组和经贸系财会教研组颁发了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