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工会荣誉汇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次数:30

旅游系烹饪教研组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5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工人先锋号”。(2016.1

 

电气系杨志良、殷振环主持的“一种防止薄壁侧板表面划伤的流转托架”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5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2016.1

 

旅游系张仁东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5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2016.1

 

电气系杨志良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5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技术创新能手”。(2016.1

 

旅游系分工会被苏州教育工会评为“模范教工小家”(2015.10

 

机电系周伟良老师被苏州市市人民政府授予“苏州市劳动模范”( 2015年度)。

徐月芳被常熟市总工会评为“常熟市文明职工”(20154月)

李永良被授予苏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2014128日)

徐凤丽获常熟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守望教育》读后心语征文比赛一等奖。(2015.5)

陆琴获常熟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守望教育》读后心语征文比赛二等奖。(2015.5)

校退教协会被被苏州市教育系统评为20122014年度退教协会先进集体。

 

机电系周伟良老师被常熟市政府授予“常熟市劳动模范”( 20112013年度)。

 

20147月常熟市液压工具厂金俊龙同志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20147月常熟市液压工具厂温进同志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校退教协会李长华同志被苏州市教育系统评为20122014年度先进退教工作者。

 

机电系张恒老师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4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技术创新能手”。

 

综合督导处田妹华老师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4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技术创新能手”。

 

机电系徐建军老师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4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

 

综合督导处田妹华老师主持的“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在常熟市总工会开展的2014年度“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中被评为“常熟市优秀技术创新项目”。

 

2014113,我校工会被常熟市教育工会评为“常熟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年度先进集体”

 

20131028,我校工会主席被苏州市教育局、苏州教育工会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31020,城东工会片在常熟市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中学组团体第一名。

 

20137月,我校基础部田慕青老师的摄影作品《知识的海洋》在苏州市“美丽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36月,我校工会毛红军老师的作品在常熟市教育系统“美丽校园”教职工美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36月,我校基础部田慕青老师的摄影作品《知识的海洋》在常熟市教育系统“美丽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3110,校工会被苏州市教育局、教育工会评为“苏州市校务公开先进学校”

 

2013129,我校创业创新中心组获得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工人先锋号”

荣誉称号

 

2013124,我校基础部支丽娟教师被常熟市总工会命名表彰为“常熟市技术创新能手”

 

2013124,我校汽车工程系王强主任被常熟市总工会评为“常熟市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

 

2013124,我校机电工程系金波老教师的“防雷道岔信号表示整流器”被常熟市总工会评为“常熟市优秀技术创新项目”

 

2013124,我校被常熟市总工会评为“常熟市劳动竞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

 

2013114,我校工会李永良主席被常熟市总工会表彰为“常熟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21228,我校液压工具厂被常熟市总工会授予“常熟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121224,我校旅游系林莉教师在常熟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女教职工毛衣手工编织活动中获二等奖

 

201295,我校电气系范雪莲教师被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教育工会命名表彰为“常熟市首届爱生模范”

 

201295,我校行政事务处徐鸽副处长被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教育工会命名表彰为“常熟市第五届师德标兵”

 

2012822,我校电气系范雪莲教师被中国教育工会苏州委员会命名表彰为“苏州市爱生模范”

 

20111223,本校电气工程系工会被苏州市教育局、教育工会命名表彰为苏州市模范教工小家称号。(铜牌)

 

20111213,本校工会被常熟市教育工会表彰为常熟市首批工会规范化建设“四星级”单位。


2011年5月30,本校周伟良老师被常熟市文明办、总工会表彰为2010
年度常熟市文明职工。

 

2011524,本校钱芬老师被评为2010年度常熟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2011523,本校被常熟市计划生育协会授予“常熟市计划生育示范协会”称号。


2011
3月,本校徐月芳老师被常熟市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评为201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0年10月11,我校金玉书校长被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苏州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苏州市委员会,评为“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

 

20101010,我校传媒艺术系计算机教研组被中共常熟市教育局委员会、常熟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常熟市委员会,授予“常熟市第四届优秀教师群体”称号。


2010420,我校数控实训基地被江苏省总工会命名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20091230,本校张仁东老师在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的优秀教育教学随笔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

 

2009109,本校陈晓的油画《憩》在常熟市总工会、文联举办的常熟市女职工“庆国庆”美术、书法、摄影竞赛展览活动中获美术类三等奖、陈艳的油画《富贵花开》获鼓励奖

 

2009915,本校退休教师周晓蓉、尤育皋在常熟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举办的“辉煌60年”演讲比赛中获参赛讲稿奖。

 

20084月,本校苏再庆被苏州市总工会评为苏州市第四届“百佳文明职工”。

 

20083月,本校张忆雯被常熟市妇联授予常熟市“十行百星”优秀女性称号。

 

20081月,本校退休教工之家被常熟市教育局表彰为2007年度先进退休教工之家。

 

20081月,本校妇委会被常熟市妇联表彰为常熟市基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20081月,本校数控实训基地被常熟市总工会命名为常熟市“工人先锋号”。

 

2007718,朱谷飞同志在20052006年度苏州市工会财会竞赛活动中被苏州市总工会表彰为财务工作先进个人。

 

2007425,吴国琴老师被常熟市文明办、总工会表彰为2006年度常熟市百名文明职工。

 

2007330,马永塔同志被常熟市总工会、人事局表彰为20052006年度常熟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200731,本校被苏州市教育局、教育工会表彰为苏州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

 

20071月,本校被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表彰为江苏省模范教工之家。

 

200612月,庞宽、李长华、周晓蓉、洪美玉被常熟市教育局、教育工会、退教协会表彰为常熟市教育系统20052006年度优秀老园丁。

 

20065月,朱谷飞被常熟市文明办、总工会评为2005年度常熟市百名文明职

 

20061月,周万民、苏再庆、张仁东、钱永兴、曹哲、曹伟良、查秀芳、钱正康、金荣生、李永良、朱芳华、杨志良被评为2005年度校级优秀工会干部。

 

20066月,本校经贸系文科教研组、电子系、机电系语文组、基础部外语组、综合部美装服装教研组被常熟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表彰为2005年常熟市“巾帼文明示范岗

 

200612月,本校工会被常熟市教育工会评为常熟市教育系统“学习型工会”建设先进单位

 

马永塔老师,撰写的论文《规范工会工作,创建和谐学校》在《苏州教工》2005年第10期上发表。

 

金艳平老师,在2005年常熟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工“党旗在心中”书法摄影作品比赛中获二等奖。

 

金玉书副校长,被苏州市教育局、教育工委、教育工会评为20032004年度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

 

金玉书副校长,20062月被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省劳动保障厅、省农林厅、省扶贫办联合表彰为2005年度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个人。

 

20061月,我校在2005年常熟市职工“十五”创新工程竞赛中,《产教结合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被常熟市总工会评为常熟市创新项目

 

200512月,我校被常熟市教育工会表彰为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